• 广告图
清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率员莅临清远农商银行开展新春慰问
2022-02-18

2月8日上午,清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率员莅临清远农商银行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亲切向新春坚守一线的干部员工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召开了座谈会。清远农商银行董事长陆松开、王德祥行长参加座谈。
1 (2).jpg

座谈会上,陆松开董事长首先向罗伟民主任一行新春莅临清远农商银行走访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汇报了清远农商银行2021年支农支小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深入实施“8421”战略、与清远市四大国有集团战略合作等情况。听取汇报后,罗伟民主任就清远农商银行2021年坚守定位支农支小、服务乡村振兴、倾力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清远农商银行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化银行国企之间的多方合作,有效激活市场活力,助力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新春慰问暖人心,加油鼓劲强士气。接下来,清远农商银行将以更十足的干劲、更务实的作风、更顽强的斗志,真抓实干,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以强大的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以新担当新作为在更高层面上助推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