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清远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陈智率员莅临清远农商银行开展新春慰问
2022-02-18

2月7午,清远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陈智、副局长邹志文一行4人在新春首个工作日莅临清远农商银行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并召开了座谈会。清远农商银行董事长陆松开、行长王德祥及其他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207170953.jpg

座谈会上,陆松开董事长以全力配合市委落实“十大行动方案”和市政府打造有为政府、有效市场工作目标,就清远农商银行在新的一年如何继续以“五个一”工程实现辖区“户户通”“整村授信”全覆盖,做实工业厂房按揭支持产业转移助力工业强市,大力支持本土一批重点项目进行了简要汇报。听取汇报后,陈智局长充分肯定了清远农商银行长期以来聚焦支农支小主责主业,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勉励清远农商银行在新的一年要继续立足本土,坚守市场定位,以创新为驱动大力支农扶微,在支持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上继续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207165241 (2).jpg

陈智局长在新春首个工作日莅临清远农商银行走访慰问,极大地鼓舞了清远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的士气,激发了斗志。接下来,清远农商银行必定勇于担当,以击鼓催征的昂扬姿态、以奋楫扬帆的拼搏精神,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继续加大信贷投入服务地方经济和乡村振兴,在清远大地上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当好助推清远高质量发展的地方金融长子
微信图片_20220207180000 (2).jpg